close

我是一個出生在警察世家的家庭裡(爺爺奶奶是警官,叔叔 伯伯 爸爸 姑丈 也是警察),可想而知我們家的人生觀念就是,平平穩穩的過一生,有穩定的生活費,穩定的生活,人生中不要有太多錯誤即可.......!!!!!!!

其實小時候的我,也理所當然的認為,將來長大就是去當警察阿!!   不然要幹嘛呢? 警察抓壞人,警察可以拿槍(非常帥阿)!!!

原本是我跟爸爸媽媽擠一個大房間睡覺,從小到大也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阿,直到小學時,有次去到朋友家玩,發現為什麼同學都有自己的房間,有自己的獨立小空間,那個時候開始,我就非常渴望有一個自己的房間。

直到國中後,一直不斷的跟父母要求在要求,終於要到了人生 第一個 屬於自己的房間 (雖然只有兩坪大 放一張單人床 書桌 就幾乎沒有走道了,但是對於那個時候的我,已經是非常幸福了)。

不過人的慾望是會越來越大的!!.....

有了房間,便開始想要有自己的房子.....,於是國中時期的我,常常會去翻一些廣告傳單,去了解要如何買一間房子,但卻發現,買房離我好遠(那時打工時薪73元  萬華的公寓房子要500-600萬),我打工一輩子應該都買不起吧.....,只好默默的乖乖當個學生,買房子的事情以後再說吧。

直到大學求學期間,接觸了許多事物,不斷的思考人生以後的路該怎麼走?(就是找工作啦)

去 ERP軟體公司上班嗎? (在大學考了幾張證照,也去軟體公司實習)?????

去海外當工廠台幹?        (畢業後有去越南工廠實習一段時間)?????

去當導遊遊山玩水+賺錢?(有去救國團帶營隊的經驗)?????

突然  腦中  跑出了一個 簡單的想法!?

既然  

賣衣服的人,常常就會買些好看的衣服......

賣鞋子的人,就很容以買到不錯的鞋子.....

賣車的人,就很容易買到帥帥的車子.........

那......

那..........

那..................

是不是賣房子的人,也會比較  容易  買到房子呢!?

於是 開起了自己  成為不動產經紀人的念頭!

於是乎  開始說服自己

成為不動產經紀人 可以一份工作  賺三份薪水

1.工作中賺取的 工作薪資

2.從業過程中 累積的專業知識

3.碰到的客戶都是有房產買賣需求的人,進而成為 自己人生發展中的人脈資源

就是這樣簡單的想法,加上想到就去做的小小執行力..........於是乎,讓我自己已經從業兩年多了!!!!!  

這兩年發生了許多的事情,自己的想法也成長了許多,感謝店長,學長姐的教導,也有爸媽,親朋好友的支持,我才能持續的穩定成長呢

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附上 節制為止 工作上小小成績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~ life~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